•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原创话剧《誓言》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原创话剧《誓言》在我校报告厅演出落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不屈不挠,领导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实现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宣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全校师生员工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校党委,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下,在开展唱响100首红色主题歌曲、讲好100个红色经典故事、演好100部红色情景剧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创作了大型原创话剧《誓言》,这是百项工程的第一部话剧,今后还会有《信仰燃烧青春》《我心中的英雄》《责任》《使命》《追寻》等等。

《誓言》创作团队通过到吉林省委党史办、吉林省委党校、烈士纪念馆等地调研并深入生活,为《誓言》的最终呈现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师生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克服了演出活动众多、时间紧张及经费等各项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倾情投入,完成了排演任务。本部话剧《誓言》以在长春市文旅局举行的“戏剧星期六”作为优秀剧目展演,演出反响极其强烈,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师生的好评。演出结束,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供稿:李丽 审稿:姜玉发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