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理工学院在2021年第4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理工学院 点击数:

在2021年第4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理工学院计算机系教师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国家级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二个阶段,由专家评选出各类奖项,最后举办大赛颁奖仪式和现场教学技能交流会。

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为主旨。

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多年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狠抓教师教学基本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今后,理工学院计算机系将继续推行“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师成长路径,不断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理工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