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社会福祉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热。5月18日下午,社会福祉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相关院系领导以及8名指导老师参加大赛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88名学生分成25个小组参加比赛。在路演环节,25支团队依次进行项目陈述,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解决方案、项目优势分析、社会价值等特色主题进行介绍。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及成果等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并对项目优化和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赛后,评委商学院王宠教授在总结中说,同学们要大胆创新,赛出风采,要充分了解市场需求,把握项目创新点;要着眼于突出自身项目的优势和特色,要理清思路同时要调整内容的主次,为项目进一步的提升指明方向。

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学院将继续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为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不断努力。(社会福祉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