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落幕。传媒学院教师组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学生组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4项;青年教师钱红兴、张初蕾、于跃、崔睿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推动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能力,为广大高校师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传媒学院师生围绕主题“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有96人参与比赛,参赛作品65部。获奖的35部作品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紧扣时代脉搏,贴近现实生活,不断大胆创新,展现鲜明的地域风格、深厚的文化意蕴和独特的审美价值,体现了传媒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创作能力,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学院在业届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供稿:传媒学院 钱红兴 审稿:关大我)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