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吉政函〔2024〕24号),我校教师张万励荣获“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同意,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吉林省杰出创业人才、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评选表彰工作。

学校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择优推荐,确保推荐对象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经过学校和省内考核组资格初审、专家评审、集中考核、小组审议、公示审定等一系列严格的考核程序,张万励老师凭借其在文化创新领域的贡献和成就,成功荣获“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张万励老师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学校人才发展战略的成功体现。希望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员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新时期学校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