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及春季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12月5日校务会研究决定,各单位进行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在此基础上制定春季学期工作计划现就做好有关事项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确保文稿质量。

2.材料行文要力求文字精炼、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指向明确,逻辑严密、数据准确,切忌内容空泛。

3.材料上报前,职能部门的总结、计划要呈分管校领导审阅;教学单位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

二、报送内容

1.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各单位要梳理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主要做法和经验,提炼工作成绩和亮点,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分析、认真查找原因,要全面详实、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彰显特色,日常工作不再报送。

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各单位要站在学校的高度,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学年的重点工作,工作计划要简明阐述学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既要体现创新和突破,又要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三、格式要求

1.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2018年关于文件材料行文格式规范的要求》。

2.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应当分别成文,字数不超过2500字,请勿合并在一个word文档中。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317日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电子版发送至学校办公室邮箱:295779426@qq.com。



学校办公室  

20221221日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