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9月4-5日,我校西校区图书馆门前彩球飞舞,彩带飞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的节日氛围。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新生报到人数达3430人,其中本科生3042名,报到率达95.2%;专升本科生388名,报到率达80.8%。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校工作,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新生接待和疫情防控预案,明确具体分工,切实抓好落实。董事长穆树源、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等领导,深入报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机关各部门、各院系按照学校总体要求,认真落实迎新方案,营造报到现场氛围,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迎新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积极做好各单位、各部门协调工作,宣传处和总务处注重抓好校园环境的彩化和美化工作;保卫处严格加强进出校园的车辆和人员的安全管理,确保了新生报到的安全顺畅;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招生办、车队等各部门全员参与;机关党总支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车队司机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往返于车站与学校之间;后勤部门和公寓管理处热情接待新生入住;卫生所全体人员加班为入校新生测温做核酸;各院系志愿者服务团队冒着高温酷暑,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和运送物品,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正是全校上下的密切配合,耐心周到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悉,从9月6日开始,2021级新生正式上课,开启大学的美好生活。(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