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吉林省第一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9月7-9日,吉林省人社厅主办的全省首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举行。来自吉林省各市(州)11个代表团、171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社会福祉学院2018级学生陈佟佟、2020级学生门大勇分别获得养老护理员项目学生组第1名和第2名;儿童福祉学院教师牛君获得育婴员职工组第一名,隽国斌获得育婴员职工组第3名。

此次比赛大赛以“乡村振兴,技能先行”为主题,主要是为选拔技艺精干的选手代表吉林省参加今年9月下旬在新疆由国家人社部举办的全国第一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大赛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共11项竞赛项目。在本次竞赛中,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承办了“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员”两个赛项的组织工作。社会福祉学院选派5名学生参加“养老护理员”项目学生组有关竞赛,儿童福祉学院选派2名教师参加“育婴员”项目职工组有关竞赛。为了参加好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选手及指导教练利用暑假,加班加点,积极备战。

9月8日,吉林省选拔赛正式开始。经过长春市选拔赛遴选,陈佟佟、尚馨宇、大勇3名同学和牛君、隽国斌二位老师获得参加吉林省选拔赛资格。9月9日,吉林省竞赛工作总结讲评会上确定,养老护理员学生组陈佟佟、育婴员教工组牛君2人代表吉林省参加相应项目和相应组别竞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为吉林省争光。(党委宣传部)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