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金融系老师荣获吉林省第一届“光华杯”电商讲师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在由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举办的吉林省第一届“光华杯”电商讲师大赛中,商学院金融系韩婧怡老师通过海选、初赛、决赛三轮激烈的线上比拼后,表现出色,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二等奖。

785C3

该比赛围绕吉林省“六新产业”和“四新设施”建设重点工作,以发现培养电子商务讲师人才,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为目标,设立跨境电商、行业电商、农村电商、社交电商、电商应用五大赛道。本次比赛由于疫情原因改为线上比赛。韩婧怡老师精心制作视频课程,认真备战线上直播赛,选择了时下最受关注的跨境电商赛道,通过三轮比赛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同时被吉林省电子商务协会聘为讲师团成员,聘期三年,大赛主办方还给我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B7F07

金融系多年来特别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指导,鼓励教师关注创业前沿咨询,参加各类教学大赛,研究创业教育实践,师生在国家级、省级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多个重要奖项,竭尽全力为专业建设、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杨刚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