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理工学院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理工学院 点击数: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吉林大学和山东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理工学院计算机系选送的参赛作品最终取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计算机领域的重要赛事。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计算机系在学生培养方面一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创意相结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培养,力求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对接。计算机系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原则,激励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技术转化为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践行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供稿:理工学院计算机系 姜宝华 审稿:王春杰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