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持续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 点击数:

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是我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新形态,也是高校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在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我校成为吉林省高校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秘书长单位。为充分发挥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作用,持续推进协作体建设,学校将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基础,构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我省高校休闲康养产业人才培养供给侧更加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我省产业发展需求。

2022年11月18日,吉林省高校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启动大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将充分发挥协作体作用,建立校际、企业、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机制,带动协作体的其他高校,联合多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协作体内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双师培养、生产实习、培训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程,助力构建我省休闲康养产业发展新格局;拓展协作体建设领域,凝练特色教育资源,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抓住产业融合需求,制定人才精准培养体系,进一步增强协作体服务产业发展的针对性和契合性,扩大服务产业发展范围;完善协作体机制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合作共享,探索协作体持续健康发展新路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努力推动省内休闲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

吉林省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名单

(以成立时间为序)

(供稿:王天雪 审稿:张俊姝)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