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吉林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联〔2022〕67号),全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立项20个,我校申报的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成功入选。

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依托我校福祉学新兴交叉学科平台优势,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通过专家组多次论证,与多家企业共同商议,于2018 年成立现代产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扎实推进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并输送急需人才,校企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实践教学体系,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共同编写实习实训教材。探索具有示范效应的集教育教学、校企科学研究、产品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建设集教育、研发、服务于一体的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2022年,我校成为吉林省高校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牵头高校。

学校将持续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要求,在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方面持续加强休闲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坚持需求导向、合作联动、特色引领、深度融合,有计划、按步骤全面推进产业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

吉林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

(以学校标识码排序)

(供稿:王天雪 审稿:张俊姝)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