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光影梦闪耀 我们在路上”第八届星空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 点击数:

 

 

1226日下午,传媒学院第八届星空奖在西区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学生公寓办主任董畴老师、公寓管理员杨明月老师、杨慧玲老师,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美食娱乐大赢家》节目主持人王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教授以及传媒学院老师。

联合创作是传媒学院应届毕业生对于三年理论知识的实践性汇报总结,而星空奖的设置为毕业生作品提供了一个展映、评选、颁奖的平台。联合创作的导演、主创人员迈着紧张的步伐进入会场,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明星黄渤、陈赫、张彬彬等人送上了VCR祝福,主创人员深情演绎了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十六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男配奖、最佳声音效果奖、最佳女配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像奖、最佳着装奖、最佳编剧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具人文关怀奖、最佳男主奖、最佳女主奖、最具实验短片奖、最受欢迎影片、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奖。而参加本次晚会评奖的影片共有六部,分别是《一路惊喜》、《后来的我们》、《梦想家》、《渡》、《我是你是我》、《城东南十七公里》。晚会除了颁奖之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我的梦》、《男孩》、《霸王别姬》、《演员》、《city of stars》、《爵士》以及小品表演。

璀璨之夜,照亮星空,以“光影梦”为主题的星空颁奖晚会在掌声雷动中完美谢幕。(传媒学院)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