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建党百年、筑梦美好未来”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喜迎建党百年、筑梦美好未来”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董事长助理、校长助理、各院系、各教研部党政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主持会议。

毕业典礼首先播放了2021届毕业短片,2021届优秀毕业生在短片中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思念情怀,各学院院长语重心长,寄语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前程似锦。穆树源董事长在毕业短片中,寄语2021届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时,要有迎接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要以诚立业,创造自强的人生,为美好的时代增添光彩。

党委书记付宏政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和“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吕英华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穆树源董事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之后,2021届毕业生代表胡亚萍同学发言,首先她感谢母校为她们提供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栽培和教育,感谢同学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改变与收获。她代表全体毕业生真诚地感谢最亲爱的穆爷爷,并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为穆爷爷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了她们对穆爷爷永远的爱。最后,她祝愿人文学院蒸蒸日上、再书华章;祝愿全体老师顺意安康、桃李芬芳;祝愿学弟学妹学有所成、快乐健康;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扶摇直上!

最后,吕英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代表穆树源董事长及全校教职员工向即将告别母校的2869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懂得感恩,诚信做人;二是要不断更新知识,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信仰和习惯;三是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勤奋开拓,逆境而上;四是要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人文学院加快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底气和信心没有改变,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通过各种渠道校为母校献计献策,为人文学院的辉煌增添更加炫丽的色彩。他衷心祝愿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一生追求,一生成就、一生平安,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在合唱校歌中结束。

(供稿:姜剑 审稿:郭成)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