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和校团委利用快闪形式为全校教师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校工会、校团委 点击数: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9月10日中午,西校区教工食堂花香四溢,情意浓浓。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歌声,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和校团委利用快闪形式,为全校教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美好祝福。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参加了快闪活动。


在主持人引导下,两名同学首先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薛玉山、金兆怀同志送上一束鲜花,祝福两位老党员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之后,文学院中文系主任王枫老师在现场讲述了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使命,甘为人梯育人以及选择教师职业无怨无悔的亲身感受,并向全校教师送上了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邓卓老师作为学校培养和成长起来的青年教师,在感激学校培养教育之恩同时,也代表全校青年教师表示,要立足三尺讲台,精心培养人才的决心,祝福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学校越办越好。

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在现场表演了《老师你好》《爱,因为在心中》两首歌曲,为现场每个教职工献上了一只康乃馨鲜花和手写贺卡。向全体老师送上美好祝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祝长春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为做好本次快闪活动,校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书写祝福语桌牌,校团委提前安排人员订购鲜花和制作贺卡,饮食服务中心精心设计菜谱,为全校教师制作了丰盛的午餐,使全校教师度过了一个祥和、喜庆和难忘的教师节日。(校工会、校团委)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