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长春人文学院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有效助力“四新”建设,1月5日,教务处举行第三届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长春人文学院教学创新大赛。

经各学院、教研部推荐,共2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大赛。比赛全程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向全校教师开放,分正高、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两个赛场,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邀请我校纪委部门全程监督。比赛分为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由参赛教师通过现场教学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展示,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穆丽、高鹤文2位教师获一等奖,王丹等4位教师获二等奖,元鑫鑫等10位教师获三等奖,弓馨等12位教师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结合大赛新动向、新要求、新形势,完善校赛制度,创新比赛形式,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我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去年11月份,教务处接到省赛通知后,组织各院部进行校赛初赛。校赛开始前,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全国农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执行负责人,吉林省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员于彦华老师为我校教师进行教创赛培训。我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鼓励并支持教师参与各类教学竞赛、培训,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回归本分,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向课堂要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台阶。(供稿:王秋实 审稿:张俊姝)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