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五届招生宣传使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26日至30日,招生办牵头组织全校12个基层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2023年寒假第五届招生宣使者“回访母校,拜望恩师”活动线上培训动员大会。招生使者“回访母校,拜望恩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届,旨在加强我校与生源中学的联系,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及特色,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爱校意识、荣校意识、感恩意识,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综合能力。 

 

培训会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及学生工作及历年招生工作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各基层学院领导分别向各学院招生使者团作了动员部署。经过培训和动员,使招生使者明确了此行的目的,他们承载师恩回到母校高中,汇报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搭建起中学母校与长春人文学院的沟通交流平台,带去长春人文学院对每一名高中学子梦想起航的美好祝福。

经过培训动员,本次活动共有194名同学选拔为第五届招生宣传使者团成员,他们将组成12个招生使者团,于2023年寒假期间奔赴23个省(区、市)的169所高中和14所专科学校进行招生宣讲,预计将覆盖1万余名师生,精准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专业情况及历年录取政策,为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前预热。(供稿:招生办 刘达 审稿:赵慧军 李敬伟)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