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
  • 教职工
  • |
  • 在校生
  • |
  • 校友
首页 > 人文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 点击数:

为使外籍教师感受节日的气氛和人文大家庭的温暖,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学校董事、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教授前往假期在长春的外籍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了我校外籍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房含陪同走访。

赵俊峰主任向外籍教师致以新春的祝贺和问候,并对他们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各位外籍教师倾心付出、甘于奉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提升人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学校表示感谢。新春将至,祝愿外籍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赵主任还详细询问了外籍教师在我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要进一步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外籍教师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并表示虽远在异国他乡,但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走访中,赵俊峰主任向外籍教师赠送了水果、饺子等礼品,以及学校工会精心制作的挂历和春联。外籍教师都表示学校准备的年货非常暖心。(供稿:房含 审稿:房含)

[校园融媒矩阵]

网站维护:长春人文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  吉ICP备11002363号-6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本站支持IPV6访问